close


減肥總是與『少油』畫上等號 

因為大家忽略掉了真正的原因是在於我們吃了『過多的壞油』,人體需要的是『適量的好油』

所以問題的關鍵要吃好油,以及怎麼吃油。

不久前,因為食安風波,讓大家慢慢地開始接觸跟以往不同的“植物油”,其實每一種油都有自己的屬性,特色。

如果在使用前能夠好好的了解他 相信健康的身體不會再只是個夢想唷:) 

說到健康的油~直覺的聯想就是『椰子油』

椰子油的熱量低,而且適量的使用,對身體的健康是有很大幫助的!所以不要再害怕吃油囉,從今天開始適量的攝取好的油脂,會更健康的。

再跟大家解說一下,大家對於椰子油的迷思~

A. 椰子油沒有甜味,嚐起來更不會是甜的喔! (會甜甜的應該是椰奶不是椰子油...)

B. 在24度C下椰子油會呈現固體狀,他不是壞掉喔!這是正常的現象~請放心食用:)

C . 椰子油可以拿來煮飯用的(適合炒菜、咖哩,烘焙,是牛油的最佳替代品喔!),不是只能拿來保養身體喔!

以上有幫大家解惑嗎?

如果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喔!


私心推薦:

有機第一道冷壓非精煉椰子油

La Tourangelle法國原裝進口椰子油

100%有機冷壓初榨非精煉椰子油,選用新鮮優質的椰子,於四天內完成壓榨,簡單過濾後裝瓶。





arrow
arrow

    k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